宝贝珍妮

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

故人归(八)风起

【温若寒呢?温旭呢?温晁呢?坐在岐山温氏宗主位上的人,怎么会是魏无羡?!】

*假如羡羡没有被献舍

*大型OOC现场

*私设有,尽量贴合原著

*欢迎评论抓虫

  

  情况紧急,魏无羡一个翻身将蓝忘机压在身下,双手打出结界围住了馥郁亭五十步处。用宗主袍稍微遮掩了下自己,一把将蓝忘机揽在了怀中。

 

“宗主,您是否有事?”

 

  此时的温昕和蓝曦臣恰好赶到通向馥郁亭的小路口,却被结界挡住了去路。夜色已深,魏无羡又背对着他们,亭内的状况模模糊糊看不仔细,只隐隐可见魏无羡怀里还有一个人。

 

“怎么,我月下会美人还要通报给你知道?”

 

“属下不敢。”

 

“这个时辰还来寻我,有什么事?”

 

“姑苏蓝氏本家的二公子不见了,蓝老先生和蓝大公子想在不夜天内寻一寻,特来恳请您的同意。”

 

  腰间一紧。

 

“温宗主,此时打扰太过失敬,可我等实在是心焦。蓝家家规严苛,亥时息卯时起不得延误,但今日舍弟戌时外出之后至今未归。叔父担忧他是否出了意外,恳请温宗主允许我等在不夜天内外寻找。”

 

  魏无羡用力搂紧身形微动的蓝忘机,感觉到怀中之人的呼吸一窒,才满意的提声说话。

 

“蓝二公子之前对我说想借温家的天一阁一览,我允了,此时未归想必是二公子看书入迷忘了时辰。天一阁离此处和客房都颇远,大公子不若先行回房,待某派人去天一阁,就近安排了二公子休息罢。”

 

“可是……”

 

 “温昕,送大公子回客房。”

  

 “诺。”温昕侧身一礼。“大公子请。”

 

  蓝曦臣无奈,回礼后告退。忘机行动之间素喜独来独往,本不会为他担忧,可毕竟如今情况诡异,他总是为弟弟担心的。

 

  门生提灯领路。微风拂过,龙涎的味道里隐隐夹杂了女儿红的酒香,温昕回头担心的看了一眼,忽然觉得有些不对。

 

  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自家宗主有倾慕的仙子,也从来没有见过宗主身边有侍妾,能让宗主这么月下私会的究竟是谁?而且,虽然宗主背对着自己,可宗主手上那被风吹的飘扬的发带尾,怎么好像带着卷云纹?!

 

  不……不会吧,宗主才见了那人几面而已!男女先不论,那人可是传说中雅正端方、不染尘埃的蓝、蓝……

 

  温昕不记得自己是怎么送蓝曦臣回去的,也不记得自己是如何回房的。只记得意识回笼的时候,天边旭日初升,他在房中坐了整整一夜。

 

  温昕飘了,温昕疯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下一章羡羡就开窍啦,猜猜谁先告白?

*傻白甜即将结束,并肩作战(划掉,撒狗粮)的日子就要到来了😊。

*这一次我在考虑,到底是羡羡嫁还是汪叽“嫁”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评论(95)

热度(2775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