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贝珍妮

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

故人归(九)风起

【温若寒呢?温旭呢?温晁呢?坐在岐山温氏宗主位上的人,怎么会是魏无羡?!】

*小甜篇预警

*假如羡羡没有被献舍

*大型OOC现场

*私设有,尽量贴合原著

*欢迎评论抓虫

*流火殿是温家历代家主寝殿。

  魏无羡松了一口气,人终于走了。

  下巴突然被人钳住,强硬的转过了他的视线与手的主人对视。

  那是一双有皓月星辰的眼睛,瞳色极浅淡如琉璃。他的肤色白皙,整个人如琢如磨,俊极雅极。
 
  魏无羡前世今生加在一起,都没有和蓝忘机如此近距离的对视过。

  “天子笑,分我一坛,可以。”环在魏无羡腰间的手逐渐用力。“当做没看见你,不行。”

  “魏婴,我心悦你。”

  ……

  此时此刻,魏无羡什么都感觉不到,也什么也听不到了。整个世界仿佛都化为虚无,只剩下自己的心在一怦一怦的跳动。

     魏无羡的身体笔直而僵硬,双目越发瞪大,嘴唇都在无意识颤抖。

  “可是你之前、你之前不是特别讨厌我吗?怎么会、怎么会莫名其妙的……”

  “没有讨厌。不是莫名。”

  蓝忘机微微放开魏无羡,后又控制不住的抬头亲了亲那泛着水光,微微哆嗦的唇。

  “我心悦你。”

  魏无羡忽然长吟一声,软倒在蓝忘机怀里,整个人哆嗦的更加厉害。双腿下意识的夹紧,泪水滴湿了蓝忘机的脖颈。

  “魏婴!你怎么了?!”

  恐慌扑面而来。刚才是不是唐突了……

  “没怎么。”魏无羡抬起头直视蓝忘机,唇边一缕不羁的笑,衬的眉眼更带春意。“我的药还没解,今晚恐怕得好好麻烦一下含光君了。”

  翌日。

  流火殿内,魏无羡背上插了一排的银针,趴在床上哀哀叫唤。坐在一旁的温情翻着手里的医书,对眼前这“绝世可怜”的惨状视若无睹。

  “情姐姐,你别对我这么残忍啊,你看看这个人帅嘴甜又会撒娇的羡羡嘛!”

翻过一页书,不理不睬。

  “情姐姐,你疼疼这个三岁的羡羡嘛,把针拔掉好不好嘤嘤嘤……”

再翻一页,背朝向他。

  “情姐姐……”

  檀香由远及近,魏无羡眼放金光殷殷期盼。可当他看到这人手里端着的那碗药时,眼里的金光如同被浇熄的火苗一样,‘噗’的被灭掉了。

  看魏无羡这般模样,温情又好气又好笑。

  放下书本,对着魏无羡道∶“哼,偷喝酒也就罢了,居然连‘花好月圆’都没躲过去,你真丢我的脸!”

  “我那不是一时大意嘛……”

  “一时大意?若不是含光君在你身边,你今天也就不用见人了。”温情起身痛骂。“知道自己底子差就该好好休养!昨儿个折腾了一晚上,今儿个辩论会死要面子活受罪的正襟危坐了一天,再不施针你明天能爬起来就见了鬼!”

  听到‘折腾一晚上’,坐在床旁的蓝忘机面色无改,耳朵尖儿却藏在发际里红了个透。

  魏无羞坦荡的很∶“哎呀情姐姐,我们俩情窦初开干柴烈火的,年轻人小小胡闹一下而已啦!我能撑得住,就把针拔了吧。”

  “遮遮你身上的印子吧!还‘小小’的胡闹,真是魏不知羞。要不是我是个医者,早把你这个登徒子打出去了。”温情掀开隔间的珠帘,果断的向外走去。“外面的事我和温昕替你处理掉,你可别让含光君被人发现了。毕竟你们现在算得上是,偷!情!”

  瞬间闹了一张大红脸,魏不知羞也羞了。

评论(67)

热度(3170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