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宝贝珍妮

baobeizhenn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04篇文章,23503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宝贝珍妮

宝贝珍妮

 

【忘羡】故人归(一)

【温若寒呢?温旭呢?温晁呢?坐在岐山温氏宗主位上的人,怎么会是魏无羡?!】

*假设羡羡没被献舍

*大型OOC现场

*第一章废话较多,引用原文较多

*私设有,尽量贴合原著

*欢迎评论抓虫

  

  这哪儿?

 

  江澄挣扎的坐了起来,紧紧的抓紧了身下的床单。

 

  “江宗主,你可真了不起,最年轻的家主,以一己之力重建云梦江氏,我等佩服。不过我记得你从前从来比不过你师兄魏无羡的,能否请教一下你是如何在射日之征中成功逆袭的?是不是吃了什么金丹妙药啊!”

 

  ……金丹……金丹!

 

  魏无羡,你真无私,你真伟大。做尽了好事,还忍辱负重的不让我知道,真让人感动啊!

 

  泪慢慢流了下来。

 

  你凭什么,你凭什么不让我知道!从乱葬岗爬出来不说,从射日之征庆功宴回来后不说,从叛出江家后不说,围剿乱葬岗之前也不说!!

 

  魏无羡!你这该死的英雄病!你最懂!你什么都强过我!你就这么看不起我,认为我护不住你吗!你就不能稍微服个软吗!说好的,将来我做家主,你做我的下属,一辈子扶持我。永远不背叛我不背叛江家,这话是谁说的!都被你吃下去了吗?!

 

  你回来……你回来啊……

 

   “少宗主,射箭比赛很快就要开始了,再不快点就赶不上了。”

 

 谁?什么射箭比赛,我不是在观音庙吗?等等,观音庙……

 

 金!光!瑶!

 

  这厮不知道得罪了哪路神仙,不但之前杀父杀师杀友杀妻杀子的事情败露,还把当初在穷奇道截杀血洗不夜天的首尾全部抖落。为了逃生最后一搏干脆将一切的隐秘全部说出,舌灿莲花动摇了所有人的心神,趁在场人不注意妄图打开传送符逃命,不料传送符早被人动了手脚,开了个不知道什么的阵法。

 

  阵法一开,自己就晕了过去,一醒来就是在此地。

 

  所以,这是在哪儿?

 

  入目皆是奢华无比,一看就不是莲花坞做派,倒有点像是兰陵金氏的作风。可兰陵金氏处处妆点金星雪浪,此间卧房却无半点芳香,又不是兰陵金氏。

 

  “少宗主,离射箭比赛还有一炷香的时间,此处离入场口还有一段距离,请少宗主即刻动身吧。””

 

  猜不出来就暂时不猜了,等下就能知道到底是谁在出幺蛾子。江澄下意识的摸上右手食指……等等,紫电呢?!

 

  “少宗主?少宗主?”

 

  “你唤我什么?”江澄利落翻下床,一把掀开了门。“此地何方?“

 

  门外紫衣门生嘻哈一礼:“少宗主莫非睡糊涂了,这儿是岐山啊。宗主还在入口等着您呢,射箭比赛马上就开始了,少宗主可要为云梦拿个好彩头啊!”

 

 岐山?可是岐山温氏早就覆灭了!

 

  江澄内心大惊,面上却不动声色。环视一眼,此地可不就是当初岐山清谈会云梦江氏客居处?难不成,幕后之人改动的那两笔,恰好变成了失传已久代价巨大的时间回溯阵?

 

  若如此,父亲阿娘阿姐岂不是都在?魏无羡也会在!

 

  那张永远都写满傲慢和嘲讽的脸,仿佛每一处都鲜明了起来,竟让人难以判断,到底是咬牙切齿,是恨入骨髓……还是欣喜若狂。

 

  “我们走。” 江澄抬起头,“去射箭场,我有一笔账,要向某些人讨回来呢。”

 

  此时此刻,五雷轰顶也不过如此。

 

  蓝忘机原本冰冷的脸更加如冰霜笼罩,泽芜君脸上的微笑亦失。原本两兄弟七八分相似的脸,现如今更像镜子里对照出来的一般无二。

 

  温若寒呢?温旭呢?温晁呢?

 

坐在岐山温氏宗主位上的人,怎么会是魏无羡?!

宝贝珍妮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宝贝珍妮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